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Nikon D40

Nikon最新的入门DSLR D40终于在登陆大马了!外国定价为美金600元,而大马的定价则RM2,500.00!有点贵……

但以两千五百大元的价钱可以买到一个还称得上是专业水准的机身和一个拥有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已经是不错的了!

尼康可说是摄影界的老字号。父亲的老爷胶片SLR相机也是尼康的。当时男人在物色一架相机给女人时,只恨尼康没出产高档数码相机。要不然啊,索尼H1可要让步了!

看看这架D40的spec,并不是很好。尼康虽然抛开“高像数”的竞争而全心研究相机型能而受好评,但网上对D40的评语也只属中等。能以少过3千元的高姿态来进入摄影市场,我想市场应该会旋起一场廉价DSLR战吧?

D40嘛,应该很适合像男人这样的初哥使用。不但相片的素质佳,还有很多function可以搞。和女人撒娇说,要不要嘛~~~女人说,有了H1了,不要啦,要买手机~~

男人无瘾,自个儿打机去~~呵呵

在等等吧,也许过了几个月,其他厂家也跟着推出同阶段的廉价DSLR,到时才来做比较吧!商家们的激烈竞争,受惠的可是我们消费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