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和小心怡初次接触

呼~~结婚大典终于渡过了!一切还算顺利。本来很担心当天会下雨,还好老天很合作,把季候风延迟3天才吹袭槟城。

结婚大典一共用了3架相机把每个角落都详详细细的给捕捉下来了;有花钱请的,有女人的小尼H1的还有二哥的佳能20D。数一数,照片应该有将近千张吧?等男人慢慢的挑选后,才在男人的部落上公布吧!

盈盈既然抢先男人,把我们的结婚大典的部分照片在她的部落格亮相了!>_<"' 啊盈盈啊,好歹也要登上好看些的吧~~

>点击盈盈的部落<

这次结婚大典,也是男人全家难得一聚的好日子。二哥二嫂和小心怡Helena也专程从英国飞回来。男人也第一次接触陈家长孙女Helena。可爱的Helena人见人爱,逗得她爷爷奶奶叔伯们笑开怀。

小心怡很喜欢爬着家的楼梯,一边爬,一边说:“Up!Up!”男人听后,“纠正”她说:“啊布!啊布!”。她也乐在其中,和男人一起“啊布啊布”了!呵呵

现在二哥一家人应该到英国了吧?看来我们下次见面,应该会是几年后吧……

啊布啊布啊布~~呵呵^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