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丁亥年开门大吉!

过了年,应该要收拾心情开工咯!女人假期短,年初五就开工大吉;男人公司却要等到年初九才开工大吉!内子要上班,身为外子的男人不能独留老家吧?!初四就从娘家出发回首都了!

今年预测应该会很“湿”吧?打从大年初一到初四都下雨了!据说,如果新年期间蓬勃大雨,当年一整年必定下雨了!是真是假,有待观察!


大吉大利,索尼大尼A100也开张大吉!读了将近两天的说明书后,终于为它“开光”了!看看大尼的第一张照片吧!

18mm, F3.5, 1/15 sec, ISO 400

好多按钮@_@ 也好多咚咚要设定! @_@ 快门的声音好大声!咔嚓,怕没人知道俺在拍照啊~~呵呵

目前只把玩短镜头。还有一支长变焦镜头还没开封哦!如果加多一颗Tamron或Sigma的大光圈镜头,那么男人的摄影系统就足够咯!

别发白日梦啦,还是把说明书读完,慢慢摸熟后才考虑加镜头吧!呵呵

1 comment:

  1. Anonymous12:06 pm

    男人何時幫女人拍水水專輯啊?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