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人日

今天是大年初七,是人日。先祝大家生日快乐!还有还有,女人今天也第三度晋升姑级,男人随着也晋升姑丈级!也祝贺大舅母喜得小猪女哦!


有了小猪女,除了外家,女人是最兴奋了!话说往往逛超市时,女人终会拉着男人走入婴儿女装部,边选衣边说:“要是我有一个小侄女啊,我会帮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哦~~就如她姑姑般水水的~~”说完,手会很熟练的搏动着她的长发。男人眼睛半开半壁,边扫描寻找附近的辣妈,边很敷衍式的回应女人说:“好好好好好~~~”。呵呵

今年第一次以黄家女婿的身份回娘家。就如男人所预测般,岳母大人还是那么的紧张!当男人送上拜年礼时,岳母大人很紧张的问:“要回礼吗?”呵呵,可能她被婚礼的繁文缛节给吓坏了吧?男人忙说:“不必不必!这是新年拜年送礼,不必回的!”呵呵

回娘家,也一定会到女人同学兼死党兼姐妹Rola母亲开的面档吃面!新年期间,游子都回乡过年,面档的生意也比平常多很多了!看着伯母边漉面、边破口大骂,男人有点咂舌~~呵呵。没择,她煮的面是的确好吃的。

在娘家呆了两天就出城了。女人初五就开工,男人还要等多两天才开工啊~~数数身上的蘑菇,可以摘下去炒几道菜咯~~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