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相机情迷

终于“排除万难”,顺利把索尼Alpha 100专业单眼相机给搬回家了!

其实打从去年年中开始就有购进新相机的念头。就碍得要结婚,就把相机的念头放下,专心的搞婚礼。去年七月,Panasonic更推出半专业、半自动FZ50型相机,男人也差点把它败下来了!还好,当时的意念还很强,要搞好婚礼,别乱挥霍!

好景不长在,尼康更在去年12月推出D40!男人为之动心!男人还是对自己心里说,要搞婚礼,别挥霍!

好了,终于熬到婚礼了。无奈好友Jacky更在男人婚礼时秀出他刚败下的佳能350D!岂有此理,他有意无意的在男人面前晃着他的新玩意,说:“I know you wanted a DSLR for a long time. I know you'll definately get one ! So, how ? Want ah ??”为了不失男人绅士风范,男人还是嬉皮笑脸的说:“Wah ~~ So nice ah ? Got 350D ar ? Good or not ??”其实心里是很“难受”的!呵呵

婚礼终于搞完了!年终花红也发放了!也开始留意一下相机了!

本来相中佳能350D!但觉得它有点商业。然后看上老字号尼康D80。女人说:“尼康虽然老字号,但售后服务有欠理想。佳能呢,不是不好,只是它不适合男人的大手啦~~男人既然要单眼,怎么不考虑索尼A100呢?毕竟我们都已经熟悉了H1的操作,而且索尼的品质很好哦!”



好好好,毕竟女人是科技杂志总编辑,要听她的哦!更在这时,女人的学弟开始进军摄影买卖部。肥水不流外人田,就找他“研究研究”吧!

男人得到了女人学弟的落力帮忙,终于可以把索尼A100给搬回家咯!要买相机吗?找找女人的学弟彦祖吧!

〉点击彦祖部落格〈

相机好玩吗?面对厚厚的说明书,和繁多的按钮,有点头昏 @_@……等男人摸熟悉后,才把大尼所拍出来的照片给大家看吧!

女人假假在男人前晃来晃去……

3 comments:

  1. 女人的暗示很明顯,
    快多拍她一點吧!!

    ReplyDelete
  2. im plan to buy h5 lerr!

    ReplyDelete
  3. 猪兄
    那当然。等俺把相机摸熟后,必为女人拍专辑的哦!呵呵

    学弟
    Sony DSC H5虽然是从Minolta那儿“叛变”过来,但其品质是不可置疑的哦!敢敢败下去吧!呵呵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