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07

多事之春!

猪年伊始,男人就开始“破财”了!!事先是女人的姑姑车车空调需要大换血,花了将近千多大元。前几天男人到关丹出差时小灰也凑凑热闹,爆胎了!

东西加叻大道是一条穿越半岛骨干山脉“蒂蒂王沙”山脉的大道,偏僻之处可想而知。大道危险拐弯处多,休息站却相对的少。还好汽车爆胎发生时已经靠近一个较旷阔的出口处,不至于要男人在狭窄兼危险的大道旁换车轮!

还好预备胎还很完美。换轮胎对男人来说并不是新鲜事,而且也曾经跟小灰也换过一次了!

经过一番努力,换好了,可以继续上路了!

轮胎爆了,不妙!在大道爆胎,很不妙,因为会翻车。还好,这次很幸运没翻车!!在东西大道轮胎爆,更不妙,因为会落个叫天天不应,叫地低不灵的窘境!轮胎是爆胎的,最不妙,因为不能再补回了!一粒轮胎爆了,不能修补,不妙最甚,因为不能只换一粒!唉~~

一粒爆胎,却要换两粒,殃至城鱼!这次花了多少?五百大元~~唉!大出血!新年还没发财就已经丢财咯!伤~~伤~~

7 comments:

  1. Anonymous7:50 am

    人没事就好。
    钱财身外物。
    家捷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0:02 am

    這讓本夫人腦海里一直重複著這么的一個畫面
    老夫子里的--禍不單行!
    呵呵﹐不會意思﹐不是要落井下石!
    唉﹐破財擋災羅!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1:36 pm

    破财挡灾,过了一劫,人没事,好事自然来。嘻嘻。
    喂,可以不可以换一首歌啊?这歌让我不想在你的部落久留哩。

    ReplyDelete
  4. 学弟
    Because you need to ensure the tyres are in balance. A new + an old tyre in the wheel would create unbalanced rotating, hence would caused problems when in high speed !

    家捷
    谢谢。是的,钱财身外物,破财消灾啊!

    夫人
    是咯是咯!老夫子的画面最切实,亏夫人可以想到啊!呵呵,人家被股市烧得焦头烂额,俺却被汽车气得七孔生烟啊!

    盈盈
    谢谢你的贵言。小财不出大财不来啊!哈
    呵呵,好啦好啦,歌已经停播了!哈哈

    ReplyDelete
  5. Anonymous2:02 pm

    没事就好, 男人, 算了吧!

    听女人说, 今年男人有加不少的Vitamin M 及 拿了好几个月的Vitamin B, 我想这一点还不至於大出血啦!

    和我一样,当作破财消灾咯!

    ReplyDelete
  6. 567靓妈妈
    还好啦,破财消灾。
    呵呵,维他命B在“迎娶”相机时,“聘金”还蛮贵一下;以为剩下的可以和女人去旅游……

    唉,现在只有勤力往外跑,赚多点mileage claim,就可以补伤了!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