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寻女记(三)

这次应该是第三次寻女了吧?女人今天必须要到KLCC Convention Centre的PIKOM fair站岗。就如往年般,男人都会去寻女。也和往年般,男人都会支持公共交通工具:从家出门塔的士、转Star轻快铁再转Putra轻快铁。


出门前下了一场大雨。还好,雨下 不久,才15分钟就停了。由于出门时才4点多下午,原以为下了一场雨,天空会明朗些,但天空还是灰灰的……

来了吉隆坡都有5年了,还没用脚走过市内的一条路。反正女人说8点才下岗,那么男人就展开破冰之旅吧!呵呵

吉市街景

这次不带大尼出门。因为刚为小尼买了新电池,要试一试这个新电池。而且小尼也比较轻巧,容易带哦!

回教堂和远处的市政厅大厦

不懂为何上天时常要和我作对啊?每当男人想拿起相机拍照时,天空总是灰灰的……

一个很典型的吉隆坡街头……

有点纳闷。想早点去找女人,无奈时间还早;到了市中心不游荡一下,好像很对不起自己的意念。好吧,走走也无妨,反正天空都没下雨了。

走着走着,来到了最高法院。无可否认,英国人的确留下了很多漂亮的建筑物。当时的行政大楼,现在已改装成为我国的最高法院了。

原来,不是每一条路都是直的。要到另外一个目的地,也许要转一个弯哦!

从最高法院的斜对面,既然有一间这样的建筑物。不懂这是什么建筑?过马路就懂啊!过了马路,听到了从独立广场草场传来乐队的声音。哦?今天有乐队表演吗?




哦,是有表演比赛哦!正当男人正专注的拍摄,突然一位来之中国上海的女旅客要男人帮忙拍照哦!呵呵。不算是很美女啦,但在某种程度上,她还是算靓人一个。

她看来很庆幸的说终于可以见到一个可以说中文的本地人了!呵呵,有那么伤吗?她说她要到KLCC去,但是不懂如何去。“哦?你要去吗?我可以带路,因为我也要去那个地方!”她也就这样,跟了男人一起去塔地铁了。

一路上,她问了很多关于大马的事情。男人也和她说了很多。原来她是在新加坡工作,是上海总公司派来的,才来新国三个月。就趁周末假期来吉隆坡玩玩。呵呵,说真的,男人还是第一次在街上与一个陌生人邂逅,然后会和她谈天……

到了KLCC,和她讲解了一些关于这个曾经是世界最高的建筑。呵呵,她看来并不是对我们所骄傲的东西感兴趣,反而对KLCC公园内的一切物景比较有兴趣的。男人最终还是要找女人,和她说了:“哪儿有电脑展,要进去看看吗?”刚开始,她说:“可以啊!”接下来的对话,很好笑!

男人:“其实我要进去找我老婆,因为工作关系,她在里面要站岗……”
她顿时脸变了:“哦,那……那……那不打扰你们了。我还是一个人走走吧。”

临走前,男人教她如何塔回路地铁线。她道谢后,男人就匆匆的往KLCCCC方向走了,因为女人正等男人呢!呵呵



今年的PIKOM fair的人潮比往年少多了。人头也没那么汹涌了。是什么原因呢?


女人站了半天岗,男人也走了一段路。我们都累了,也因该好好的享受晚餐咯。食物虽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但能和自己爱的人享用晚餐,已足矣。^_^

4 comments:

  1. "能和自己爱的人享用晚餐,已足矣。"
    im like tis words ! haha !

    ReplyDelete
  2. 哟!有艳遇!证明女人有眼光哟!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1:48 am

    最後那句可霖死女人了!
    也羨煞旁人也!

    ReplyDelete
  4. 夫人、学弟

    呵呵,因为说不出口,就写出来吧。希望你们不会冻死咯。呵呵

    鲸鱼

    这当然。:p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