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女人小侄女:黄宇萱

上周末和女人回娘家了。除了顺道把岳母送回新山,也顺便去探望女人那刚出世不久的小侄女,黄宇萱。


小宇萱好小哦!呵呵,粗支大叶的男人不敢抱抱刚出世的小侄女。看着女人惊心胆跳的抱着小宇萱,男人也为她冒冷汗!


小侄女也蛮可爱的。一见到姑姑,就笑开怀。逗得女人笑呵呵。呵呵

岳母喜得小孙女,当然笑得见牙不见眼咯!呵呵


岳父得了小女孙,以后他老人家开始宠爱这小孙女了。呵呵,女人可不要吃醋哦!呵呵

黄家多了一个新成员。大小瓜都很听话,对妹妹呵护有加。身为奶奶的岳母也该欣慰了吧?

呵呵,豪豪终于大个仔咯。身为老大的他真的是乖很多了。偶尔,他还会呵赫弟弟不要乱来哦!呵呵

说真的,要拍小孩子真的很难。他们的好动,真的把男人搞得头昏脑胀!这次回娘家派了将近300张的照片,能“看的”,也只有这几张。看来我还是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哦!呵呵

其他小宇萱的照片可以在此看到哦!

2 comments:

  1. Anonymous1:46 pm

    好可愛﹗
    轉眼間又長大了許多!
    臉蛋也像小公主般肉肉哦!(當然小公主是冠軍啦!)
    美人胚子有美人尖呢!
    願小美人健康﹑幸福的成長!

    ReplyDelete
  2. 呵呵,每个小孩在他父母眼中永远是最漂亮的一个。小萱萱也不例外。在她的父母亲戚眼内,她最漂亮了,没人能和她比较!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