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07

回家

昨夜和前屋友兼朋友乐智共进晚餐,和他谈了很多。原来,自从去年他出席我的婚礼到现在的短短的5个月内,他发生了很多事;两次入院、两度回家(古晋)。更惊讶的是,他既然得了忧郁症!

生活很健康的他是经不起首都的生活了。种种“不祥”的预兆让他下了一个很重大的决定:他决定放弃这里的生活,要回古晋开始他新生活。

这也好。毕竟他只身到西马这里也有10年了。除了4年的大学生活,其余的6年他都是孤零零的一个人……

也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的他对我说了一句话:“I have been away from my God for too long. It is time for me to go back to His side.”也许他不能找到一个精神寄托,而导致他得了忧郁症吧?

还好,他看了医生,现在的他精神很好。看着他很期待的要回家发展,我也替他欣慰!

经我们的介绍,他也开始玩部落格了!这就是他的网址:http://locktee.blogs.friendster.com/

深深的祝福他。

2 comments:

  1. 所以说,‘活好當下’。我也祝福他

    ReplyDelete
  2. 是,能活好当下就好了。我也祝福大家。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