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07

盆栽和石艺

在一个雷雨交加的晚上,男人和女人不小心的困在康乐园(Taman Connaught)的人霸市场内。由于不能回家,唯有逗留在市场内走走了。走着走着,既然来到了市场内的一个小广场。广场内既然正展览着盆栽和石艺。

男人和女人说,我们怎么说都是读书人,有文化造旨,况且为了要证实一下女人朋友所说的男人很有art art的感觉,我们就“似模似样”的在欣赏着这些盆栽和石艺。

走着走着,开始对这么有艺术性质的东西感觉不可思议!很敬佩艺术家们的独特审美观。男人和女人在广场内开始游魂,虽然眼睛是看着这些园艺,心里应该是想着,雨何时才能停下来呢?呵呵


就如这个题为《空既是色,色既是空》的石艺,我们还研究了很久,就是看不出!要不是后面哪儿有写着,我们真的不知这石头是什么玩意!!

不止这些,采石者还能进入深山高岭去寻找真理。原来,真理就在石头上。就如这《思》……

《坐禅》。深~~有看到一个禅者坐禅的模样吗?男人和女人可是看很久很久后,才“哦~~~”一声,原来如此。

雨停了就回家了。由于太过艺术了,男人和女人的脑袋顿时当机了几分钟。看来,男人和女人的艺术造旨还是很低啦。对于这么深奥的审美观,男人和女人还是叹为观止就好。要深入探讨嘛,我们可没那么有耐性咯!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