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大马台北笑星夜 —— 相声初体验

听这个《大马台北笑星夜巡回演出》的电台广告也有几个星期的时间了。他们的广告也真有趣,搞笑的相声式广告,听得男人和女人咯咯大笑。他们第二巡回演出来到了吧生皇城,我们岂能错过!

相声那么有文化有art art感觉的东西,当然要去听听。这样,才能提升自己的文化水平哦!呵呵


之前打个电话去询问,主办当局说七点半入场,7点45开场。我们都是文化人,当然要准时了。7点15分我们就到场咯(虽然要驾上差不多1个小时的车程才能到达!)但,悲哀的是,因为政治人物的关系,表演却要等到八点半才开场献辞!吐血!

一张入门票10块钱。贵吗?我说,有点贵。原来啊,文化大汇演和政治是分不开的。这个相声表演原来是马华的活动。马华搞活动,当然要听马华“领袖”和“同志”们的冗长和乏闷的演讲……“今天呐,偶粉高兴,可以来到泽里和大家借面……”ZzzZzzZzzZzzz

现场设计简陋,这可以了解。主办当局租用了所谓“先进州”的雪兰莪州皇城吧生市议会的礼堂。这礼堂或多或少也有几十年的历史了吧?简陋之际,笔墨难以形容。我们还担心不懂天花板会掉下来么!呵呵

上台致词的可多咯:首先有马青吧生区秘书长(因该是吧)谁谁谁,然后就是尊贵的拿督谁谁谁上议员(忘了他的名字,因为他的演说是超级闷),接下来是最后压场贵宾吧生区州议员拿督谁谁谁(也忘了)献辞。呵呵,反正男人对政治没兴趣,更甭说政治人物的名字了。

5分钟了。女人问,开始了吧?男人说,还没呢。上议员还没说话呢!
20 分钟了。女人再问,相声原来是那么闷啊!男人喷饭,还没啦,现在是州议员献辞啦!

将近30分钟的政治演讲终于讲完了,男人推推将要睡去的女人,相声要开始了!

好看吗?如果我打分,10分满,我只给5.5分。为何。除了台湾来的几位都比较好看好听外,本地的还过得去啦。北京腔调太重了,听得我有点吃力。偶尔冒出几句北京话语,虽然我们知道那是个笑话,但我们还是听不懂。冷场可多咯。

以为台湾来的,会说些台湾式的福建腔华语相声,搞笑成分应该很多。但……No comment.

男人只能说,尽兴而来,有点扫兴而归!这20块钱啊,是很贵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