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今天我是拿督公!

有点纳闷。可能最近时常下雨,今天却显得特别炎热!其实现在还在公司,懒惰了。就上来部落格打扫打扫一下吧!

早上的会议真的是触目惊心!来开会的,都是拿督级的大人物!话说本区域的顾问工程师协会为了要解决一些水供工程疑问,特地安排了一个和水务局的对话会。出席的人物当然是水务局的拿督级的最高决切者(Chief Operating Officer),和一些协会里头的大人物。本来老板应该出席的,不懂为何他搞失踪了,要我代替!!

本以为会是一个很多人的对话会议,但出席的人数却只有6个!汗颜~~虽然对话会很成功,而拿督也很友善的和我们互动;但男人心里却毛的是!

熬了将近3个小时的对话会,也不和他们共进午餐了。免得我吃不下饭啊!

回来和女人说,女人却笑我:呵呵,今天你也当个拿督公哦!呵呵,昏倒~~

看来啊,我的人生经验还不多;面对这么“隆重和正式”的场面,我还是不懂如何应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