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07

我没错,因为我对!

公司高层为了要提升公司的运作,购进了一步超级先进的复印机。这台超级机器不但可以复印,还可以接受和传送传真,而且可以接入电脑和电脑同步操作。复杂的按钮,就已经可以“震撼”每个使用者了!先进之极,真是无“机”可比!

据说,这台高科技机器,可是四万多大元啊!!

这么贵的一台东西,公司高层既然全权交由一个名声不是很好的、更遭人怀疑曾经偷窃的“自任”“人事部经理”的柜台前接待女处理。名声不好,应为她搞小圈子:排他纳己;楼下接待部曾经有人丢了钱,而且包包还在;“自任”因为既然全公司的人都不懂,她是“人事部经理”,这包括老板在内!

好了,机器来了。庞大的一台机器,洁白的外表,整齐有序的按钮,每个人的望而叹止。过了几个星期后,卖机人送来账单了,要收钱咯。

会计部收了账单,看看内容:诶,还有一个Plasma TV送呢!会计部告诉高层,高层当然高兴,说:“这次的年终晚餐又有东西送了,就当晚餐抽奖吧!”那么,电视机呢?

……………………

没人回答。电视机不见了??柜台前另一个接待女偷偷的告诉高层说是“人事部经理”偷去卖了!她独吞!

高层当然发威!招来“人事部经理”问话!首先她答应会归还……但碍得那时是周末了,要等到拜一才能归还!好,那么就等吧。

星期一,我们都等着看好戏!无料,奸人做事真的无可预料:她既然说,那是她抽奖回来的。复印机商家有一个抽奖,是我抽回来的,电视机当然归我!高层既然无话以对,就默认了她的观点是对的?!当然,电视机是不归还了,而且她还理直气壮的“哭说”被人陷害!

高层本来准备好的警告信没能发出,还对她无可奈何,采取不了任何裁决,更好言“劝说”即将“崩溃”的她?!

老板阿,这次真的赔了夫人,又撤兵!失了威严,还失了面子。看在我们的眼里,高层是个笨蛋啊!四个大学生,四个工程师,既然对一个“柜前接待小姐”束手无策?

我只能叹气。这样的无能高层,这间公司还能长久吗?看来,呆在抽屉深处已久的辞呈信要拿出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