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女人的礼物

最近真的很衰啊;自从上次《无聊》事件之后,接着下来的衰事既然是女人的礼物!唉,还是不谈了,免得谈下就没完没了。但,还是劝说大家,如果想买健身机,千万不要到位于谷中城(Mid Valley)三楼的Fitness Concept!除了奸商一位,还是奸商,服务差劲不在话下。最甚的是,他们不守信用,会让你欲哭无泪!

无论如何,它还是安全到了。对了,女人今年的礼物,就是一台健身机!^_^

女人说,要下定决心减肥!男人说,好好好好好,行动精神金钱上全力支持!啊但是啊,还是忘了买藤条。要不然啊,女人的懒根一来,非暴力不可制也!呵呵。就酱,咱公婆两就加入了健身行列!

效果如何?呵呵,咱还在努力中!^_^

3 comments:

  1. Anonymous4:41 pm

    減油!減油!
    本夫人也在努力中!
    大家一起減油!萬歲!

    ReplyDelete
  2. 威正,不是我要向你泼冷水,可是呀,我实在见过太多三分钟热度、买了健身仪器几个月后任它生灰尘的例子了。你俩口一定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3. 夫人
    加油加油加油~~

    盈盈
    呵呵,这台东西啊,是送给女人的礼物。我相信俺女人是不会三分钟热度的!呵呵(最重要还是女人啦。我胖了不怕人讲哦。呵呵)

    我只是爽爽玩玩几下。偶尔伸一伸胫骨,好让血液流通、流流汗就好!^_^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