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林志强与赵丽清的龟咯婚礼

可喜可贺!恭喜林志强与赵丽清喜接连理!林赵的浪漫婚礼就在志强老家,位于柔佛南部的龟咯(Kukup)鱼村举行,晚宴则设在笨珍(Pontian)。丽清是女人的好友兼姐妹,她结婚,我们当然义不容辞的出席。男人不才,自荐当个摄影师!就这样,咱公婆俩如搬家似的大包小包又南下了。

原来柔佛南部有这样的一个渔村。小小的龟咯既然有一个移民厅!原来这个小渔村是邻国新加坡游客的最爱;平时周末,陈群结对的新加坡游客都会到这里度假。或坐船,或驾车,他们都会离开繁忙的生活,而来到这个地方感受一下渔村生活。小小的龟咯,既然拥有数不清的度假屋!这样的度假屋还不错住的:除了住宿,度假屋老板还包三餐以及一次的出海游岛。据说离龟咯不远处有一个小岛,已经被政府列为国家公园。看来那个应该是一个不错去的好地方哦!

为志强公婆两拍了好多照片,当中几张都是俺和女人都喜欢的照片,与你们分享分享。

新娘5.30早上就要化妆了。

丽清的小侄儿。

新娘赵丽清美女!^_^

第一次看到天公香炉是高高挂着的!

要启程取新郎时既然下雨了!
不错不错好意头!呵呵

新郎林志强帅哥!^_^

兄弟帮说
天不怕,地不怕!放马过来!

姐妹团说:
此门由我开,要开钱先来!

纸底裤加红心!
昏倒~~呵呵

这兄台也算义气了!
要他扮丽清“勾引”志强!
他扮的蛮入戏的!呵呵

爱的宣言!

这可是俺头一次见证
以走路来迎亲的婚礼!

俺本来在捉角度
突然间左边两个小孩就坐了下来!
新郎堂哥见状,在捉多两个小孩来拍照!
看看左边两个和右边两个
不难发现,其中两个是很不甘情愿的被摄的!
呵呵

晚宴会场!

这场婚礼真的让我打开眼界。走路去迎亲真的很新鲜。如果在加上大锣大鼓,相信场面会更热闹!简单的婚礼,不失其庄严;没有大车接亲,场面也不失其热闹。我们衷心祝福他们永浴爱河,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幸福和性福快乐!呵呵

《点击这里看其他志强和丽清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