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中秋节快乐!

明天就是中秋了。中秋节快乐!据说今年的中秋月并不圆,要等到农历十七早上3点多才是月圆。今年的月饼也贵许多!也许经济差吧,连承包商都不送月饼了!呵呵

今年朋友Loon如往年般,都会很热情的请了我们以前大学同学到他家吃饭庆中秋。今年是特别热闹些,因为同学们都差不多结婚了。而且当中的也生了一个小宝宝;有Jacky的Yan Yan,和Jean的女儿(糟,忘了她的名字!O.o)

Jacky小女儿Yan Yan

Jean小女儿

没有什么佳肴,但有的是温馨。谢谢Loon公婆两的热情招待,可让我们这些离乡背井的人可以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   *   *   *

中秋节的到来,也意味着灯笼的时节到咯。俺突然间很想念小时北海新路旁的杂货店所卖的纸灯笼。小小的杂货店顶部都会挂满形形色色各式各样缤纷色彩的纸灯笼!但现在进入21世纪,百货市场的灯笼不再是彩纸做的了;取而代之的是塑料灯笼……

无嘴Hello Kitty电灯笼!

说真的,这个超人灯笼有点恐怖……

Power Puff Girls !!
除了灯泡,还有音乐!

Winnie the Pooh
俺看了很久,还是不觉得可爱!

很想念以前拿着纸灯笼的时代,想念小时爱和隔壁家小孩炫灯笼,想念小时大家一起摇着灯笼游花园后被狗追的窘境,更怀念灯笼被火烧后的那种满足感……呵呵

可以想象,以后我俺家的小孩啊,已经不知道什么叫做“撩蜘蛛”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