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今年的中秋很“西”化!

今年的中秋没月饼吃,因为我们不必要起义!呵呵

今年的中秋,咱选择了去吃一顿好的。我们选择了吃西餐,来个西化中秋!

这次,我们到位于宝顿园Tesco内的Boston Drill西餐馆。还好啦,地方蛮干净的,灯光也很亮。还好,服务员的态度都很亲善,不是那种一问三不知;至少向他询问餐馆厨师的拿手好菜他可以答出。

经过服务员的介绍,我们要了一客炸蘑菇,一客鸡肉萨拉,一客蘑菇汤,一客海鲜杂扒和一客Milksake。

好吃吗?一个字:赞!

蘑菇汤
这碗蘑菇汤下足材料!汤是浓的,不是稀的!
而且里头的蘑菇很多!不咸不淡,刚刚好!
赞!

炸蘑菇
这个和TGI Fridays的差不多一样。
蘑菇新鲜,炸得均匀。而且油也新鲜的。
赞!

女人的鸡肉萨拉
好多蔬菜!本以为鸡肉只是几块而已,却发现不是;鸡肉被厚厚的蔬菜所覆盖,蔬菜层地下是满满的鸡肉!
赞!

俺要的海鲜杂扒
还好,鱼很新鲜;虾也很新鲜!Colesraw也很新鲜!

更赞的是,薯条是整颗马铃薯的!看看薯条还有皮呢!
赞!

最后,当然还有一杯Milksake。
这也是俺头一次和那么浓缩的Milksake!
甜度刚刚好!
赞!

最难得的是,餐馆老板请自下场服务顾客。时不时都会问一问,食物还好吗?需要加些什么吗?他发现我们才要了一杯饮料,就给我们两杯清水……这么亲善的服务态度,俺真的有点被吓着了!呵呵

如果满分10分,我们打9.5分。掉了点五分是因为地方的清洁度还有待发展的空间。除了桌子边手工有些劣外,其他的都称心满意。如有空,可以去尝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