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Tesco新开张!新厕所,好拉屎!


呵呵,题有些粗俗,但这是真正的写实。话说宝顿园的Macro已经换头家,改为来自花旗国的Tesco了。以前的Macro霸级市场要死不活,顾客小猫两三只;虽然东西是便宜,但因要凭卡进入,散客都不能随意进入,生意做得门可罗雀是可想而知。悲哀……等了几个月,终于等到了Tesco于9月6日开张!当然,新厕所,好拉屎,咱也去凑凑热闹!呵呵

装修后的Tesco明显的比之前的Macro好多了;至少楼下还有很多商店和餐厅。地方也看起来比较明亮不暗淡。而且人潮也多了;本来很平静的宝顿园也“热闹”起来了;不懂哪里来的车流量也突然间增加了许多!Tesco内的人山人海的闹景是笔墨难以形容吧!

和女人说,不用煮了吧,我们去外面解决。反正Tesco新开张,可能里面还有些好东西吃哦!好好好好好~~是女人的回复!呵呵

这次,我们选择了《欢喜地》这个所谓的港式餐厅用餐。好吃吗?两个字:“差劲!

其实餐厅内的装饰还不错看的,很70年代。地方嘛,干净而且明亮和舒服,其实是一个不错的用餐地方。但招待员的服务态度实在差!面无表情不在话下,没有给我们那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好了,要了我们的东西,招待员也为我们准备餐具。两个人用餐,他既然拿了那么多餐具给我们!

一份食物,一个餐具?!多么不环保啊!

我要的是一份奶油鸡肉饭
来的却是一份冷冰冰的冷饭!
@#$@#*$%@

女人要的是一份粥
来的“稀饭”真的很稀!稀到如在喝“米汤”!
而且淡之无味!
@#$%@#$^&%#

还好,这个花生酱土司加雪糕还可以入口。
记得男人第一次品尝花生酱土司的时候,
正是和女人处于“非常关心”对方的时候了。
呵呵

就这样,我们很不幸的,给它,《欢喜地》给赚了一笔。有第二次吗?没有咯。我们已经把《欢》列入黑名单内,打入冷宫,永不超生!

5 comments:

  1. Anonymous9:33 am

    所以哦,‘新屎坑,未必拉得出屎’!^_^

    ReplyDelete
  2. 夫人说错了,应该是“新屎坑,拉不出好屎!”
    呵呵

    ReplyDelete
  3. Anonymous8:00 pm

    这个周末我balik kampung,要不然也要去那里走走!!

    ReplyDelete
  4. 学弟
    有机会去走走一下,蛮不错走的哦!

    ReplyDelete
  5. 新開張就壞了招牌,
    以後就不好做了...

    男人不妨將意見送上,當是幫一幫人家也好。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