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祝我生日快乐!

男人正忙着整理姐姐出嫁的照片。

女人手忙脚乱的要我装纸盒啦,买红丝带啦,找胶纸啦。储藏室内时不时传来东西掉倒的声音啦,口里还碎碎念的说:“没事没事,不要过来!假假不知道我在做什莫~~”。

好,不管她,继续看姐姐的照片,继续筛选……又一声东西掉倒声!女人从储藏室喊着:“没事没事!不要过来!!” @_@

过了不久,女人笨手笨脚披头散发的拿着一盒很~~大~~的箱子过来说:“呐,生日礼物!”



咋舌!女人搞了差不多一个晚上,就弄了这么一个“大”礼物?!这盒子啊,就是我买的。本来想改装成为闪光灯的闪光器。女人既然拿来装礼物哦!昏倒ing~~

打开看看是什么?

昏倒ing~~~这么大的一个盒子装了这两个小东西!里面是什么?橙色盒子的那个便是蔡司镜头了!那么那个黄黄的东西是什么啊?是裤带!好贴心,女人看到男人的肚皮日渐增大,目前的裤带已经不能负荷男人目前的体形,买条新的给我哦~~呵呵

这,就是蔡司镜头了。




据说,蔡司镜头和莱卡镜头克说是摄影镜头的王者至尊。《Lord of the Ring》电影便是使用蔡司镜头的摄影机拍摄的。

女人很贴心,送了这么一个那么贵重的礼物给我。^_^

谢谢女人哦~~

还有,祝我自己生日快乐!也祝天下和我同生日的人,生日快乐!

4 comments:

  1. 哈哈。有没有很感动里?
    说不定她迟些会把自己绑个蝴蝶结送给你哦!哇哈哈

    生日快乐。迟来的。

    天枰座的男人

    ReplyDelete
  2. Yann
    谢谢!:)
    有如此好妻,我还求什么?^_^

    ReplyDelete
  3. 哇! 你们这对夫妻真大手笔, 一人一次生日肯定'败'了不少的钱哦! ^_^

    Anyway,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 567
    呵呵,辛辛苦苦工作的来了回酬,也该疼疼自己嘛~~ ^_^

    谢谢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