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爱大华的美食

原来爱大华也称淡水镇。淡水镇听起来比较有art art的感觉,爱大华就比较西化了。以前还不懂爱大华这个地方时,听到爱大华以为这个地方的地名是“Edward”,犹如槟城首府乔治市酱“George Town”;原来不是哦~~呵呵。

女人的朋友时常问:“为何是爱大华,而不是爱小华?”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这样的问题问得有点那个,不懂要如何回答。幸亏俺身边朋友都不会这么问,要不然啊,我会撞墙!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当然,去到爱大华当然要品尝当地的美食佳肴咯。刚好Rola的父母是开面挡的,当然我们会去捧场了!



干捞面,当地人都称它为"Kam Pua Mee"。可以说,每个在爱大华长大的人都会很想念这盘干捞面了。面是手工面,不是机器打出来的哦!手工面,就少了减水味,也少了味精,多了一份人情味,难怪那么好吃!



吃干捞面,哪能不放这些调味料?最左边是腌青辣椒,最右边便是大名鼎鼎的甘文阁辣椒酱。中间一瓶便是主角:蒜醋。吃干捞面Kam pua mee加些蒜醋,再以甘文阁辣椒酱点缀一下……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美味无穷!



谈到Rola面挡,哪能不提Jawa面?当然,面是手工面,加人情味,加乡土情,特别好吃!



天气热了,来碗刨冰吧!


晚餐咯!去吃海鲜!可惜的是,蚝煎内找只蚝都难……炸花枝是俺的最爱。麦片鱼甘甜香脆,很是好吃。只是,贵了一点,三菜一汤既然要32大元……

既然来到了爱大华,从吉隆坡路经美罗Bidor,当然要去吃鸭腿面了!


一碗面六块半!很贵一下……

1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