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重游爱大华——天定桥



此桥是大马最长的河桥,横跨天定河(Sungai Dinding)长达约1,300米。以前大学时代就已经听说过这座桥的存在,只是没机会去走走看看。刚好去看海龟时有经过,就下来看看吧!

旧称为天定桥(Jambatan Sungai Dinding),后改称为皇后桥(Jambatan Raja Permaisuri Bainun)。半圆拱的桥墩是它的特征。它的建造过程并不简单。曾经看过建桥过程的照片,高科技之于真的不在话下。据说,建半圆拱的机器必须从外国“借”来的……



桥下拥有一个很宽阔的地方供人钓鱼休闲。我想它的夜景应该很迷人吧……



下次重游爱大华,俺再去看看它的夜景吧!

2 comments:

  1. Anonymous10:14 pm

    喜 欢 第1 和 第2 张, 无 论 是 角 度,对 比 和 光 线, 看 了 觉 得 很 舒 服. 特 喜 欢 第 二 那 张.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