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鸟语花香

最近比较健康,会到一些花园动物园之类的地方走走,呼吸一些新鲜空气;当然少不了那不是很迷人的自然香气!!呵呵。这次我们选择了首都飞禽公园。

飞禽公园坐落于首都市中心,离国会大厦不远,与首都湖滨公园Lake Garden毗邻,不远处就是英雄纪念碑和国家回教堂了。

入门票吗,有点小贵:持有大马卡的大马公民15元;外国游客30元!





此座飞禽公园堪称是世界最大盖网的飞禽公园。总面积有60 hectare之大。里头的飞禽真的是多姿多彩,色彩缤纷,看到我们眼花缭乱啊!



我们很幸运的,一进门就见到一只孔雀正向着它的心仪对象展示它最美好的一面!听人说,要等孔雀打开它漂亮的尾巴比登天还难!那我们不是真的很有幸咯?要去买字了!呵呵



孔雀虽然有漂亮的羽毛,但它的叫喊声却很难听……原来世界是没有东西是完美的。



我们都被这些鸟类的鲜艳色彩的羽毛所震撼!自然界就是那么迷人:一切都是那么的色彩缤纷!



在公园内盗取羽毛是犯法的!虽然如此,我们还是寻不到一根羽毛啦!看来这些鸟类们都得到很好的照顾哦!

所有照片都是以Sony A700 + SAL 75-300 F3.5-5.6 镜头拍摄。

2 comments:

  1. 说来真'下衰',从大学到工作都在KL但都没去过Taman Burung。下次回国后真的应该把飞禽公园,湖滨公园,英雄纪念碑...etc全部走一遭。
    照片拍得好美耶,我现在还在摸索我的Canon EOS400D,不知道几时才能有你的功夫欸...

    ReplyDelete
  2. 桃花园主见笑咯。要“搞定”400D并不难,只要多摸索,相信有朝一日你必定能超过我的“功夫”!

    不妨我们互相研究研究?^_^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