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中西合并……

……为打败病毒而不遗余力!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经中药医师的介绍,咳嗽就要服这个“虫草猴枣散”。读起来,俺的舌头都要打结的。女人更好料,读成“笑猴枣”,听到我八只耳朵。呵呵

味道如何?俺要如此来服:先准备一大杯水,和要女人准备几颗又酸又甜的酸梅在旁,闭眼睛闭鼻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倒在汤匙上有一半瓶的散药灌入嘴中。就在这时候,那种作呕的苦味就会冲鼻而出!不可浪费时间,一大杯水就必须灌下,紧接就要含上酸梅,才能压下作呕的感觉。

效果如何?还好。比西药好多了。至少看了三个西医都不见效,服了这散药咳嗽明显没那么严重了!

只是,很贵一下!8克要卖22大元!当然了,药成分有珍珠,有猴枣。据药店老板说,一颗猴枣如一毛钱般大小都要卖上千多元!吐血!

如果咳嗽不见效,要拆他招牌!呵呵

3 comments:

  1. 连珍珠粉都出了,你一定很热哦!:-?

    ReplyDelete
  2. 有沒有好些了?會苦嗎?苦口良葯嘛~~如果真的吃得好就无所謂~~哈哈~~我觉得它的卖相挺好的~~

    ReplyDelete
  3. 锡辉,是的,体内热!

    啊Yann,真的有苦难咽啊~~呵呵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