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韩国餐(二)

那天和一位摄友阿Fook飞禽公园拍摄完毕,我们又去韩国餐馆用餐了。这次,我们选择了一间位于八打邻第2区的韩国参观用餐去!

这次,也是烧烤。Zomok韩国餐都是烧烤的?看看《大长今》里头,韩国餐好像不是只有烧烤那么简单吧?

烧烤是主菜。
这些旁菜还不错吃一下!

呵呵,看来韩国餐也跑不出沙拉的影子哦!

当俺第一次用韩国餐,看到这碟冷盘不疑有他,拚命吃!没想到里头是涂满芥末,辣得俺吭鼻!这次俺小心行事了;先查清楚才入口。还好这间餐馆是不放芥末的!

一碗饭5块钱!!!!
我的妈~~~~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很~~~贵~~~~牙齿痛得很啊~~~~~~

摄友啊Fook和他的朋友Shao Han。
啊Fook就是大尼的新主人了。
相信大尼在他手中会有好发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