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一步一脚印·行遍全台湾——前序

是的,我们回来了!七天六夜的台湾宝岛行终于于18日,就是上星期五结束了!就如作文般的那样,我们都拖着愉快和疲累的身躯回到家了!呵呵 ^_^

好玩吗?当然好玩!(花了钱,哪有说不好玩的分!呵呵)

一星期前,也许是太过兴奋,我们既然很早就到机场了。这次的旅行团只有8个人。就因只有8个人,旅行社决定不派一个领队,要我们自己过关卡!也罢,反正俺和内子都不是第一次出国,不怕不会通关。

到了咱那么出名的机场,当然要欣赏一下它那美丽动人的建筑设计的哦~~啊它再如何的雄伟漂亮还是不比俺家女人美丽啦~~呵呵(这句必须说,不然俺有不好下场!^_^)呵呵

这次出国,咱可说是“总动员”。除了如女人提起的自身物品外,当然还有男人的三姨太大大尼A700也~~呵呵。要不是男人的二姨太小灰身形太大,俺是不会把它留在家独守空闺的!^_^

手机、相机、外存硬碟、记忆卡、大大尼无线遥控器、电池、手表等都是“必须品”。这次更是我们第一次试用女人的新手机Samsung SGH-D880;我们都把咱两张sim card都装进去了。

两张sim card?是如何的?看图就明白:

看看手表,哎哟,离check in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啊!无聊之际,看看地上有阳光照射!嘿嘿,我们就来玩拍摄吧!啊老婆那么美丽,当然要拍她哦……呵呵

这团啊,就只有8个人。除了我们公婆俩,其余的6个人都是来自沈先生一家。沈先生带了老婆和他老母亲还有他三个女儿出门旅游去!

这阿嬷啊,真是一个“特别人物”啊~~她的出现,真的为我们的行程“添色”不少……

Check in了!就要开始我们的《一步一脚印·行遍全台湾》的行程咯!

华航CI655,我们的“专机”!

台湾,我们来也!

很巧的,俺在机场遇见了旧同学振良。他也去台湾哦!^_^


To be continued....

3 comments:

  1. 要等你们两公婆的游记,还真等到颈项也长了......

    ReplyDelete
  2. 欢迎欢迎!欢迎回家!
    我可不知道你们俩,但我每回出远门,不管有多享受那旅程,一踏上马来西亚这一片土地,我还是非常欣慰自己又回家了!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ReplyDelete
  3. 啊Yann,太多照片了,要慢慢整理啊~~

    盈盈,对,再舒服的酒店也比不上家里的狗窝~~真的,我们离家7天,唯一想念的是家里的那张床啊~~呵呵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