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又见报咯!

呵呵,这次是应女人同事的邀请,为他杂志拍摄一些食物图。反正闲在家里没事做,去去也无妨。

拿了全副武装到达目的地,简单的设置一下场地,开始拍摄。等了几个月后,杂志终于出版了!啊要不是女人提起,俺也真的忘了这件事!

哪本杂志啊?就是《健康天地》。主体是:乐活享受生活。俺只负责拍摄食物和餐馆老板的图,其他的都是女人同事自己操刀。图中两版都是我拍的哦~~^_^

看到吗?我的名字耶~~呵呵。啊我问女人,怎么名字只登在一面,而不是每一面都登啊?为何那么小啊?是不是要把名字放大一点?为何那些照片都是酱的,zomok会如此啊?云云。

女人昏倒。呵呵,她说,这种问题是很普遍的,她只笑而不答。

不是咩?名字只放在第一面,又那么小,读者很难懂谁是谁……女人眼睛360度转啊转。

可想而知,女人面对的商家们都会问同样的问题。没想到回到家,男人也是问同样的问题。看来啊,每个人都一样的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