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自制Beauty Light

My Wife, Angel

昨天是穆罕默特先知诞辰日,也是公共假期。女人的鬼公司既然不把这么重要的日子列入公共假期而照常上班,可以告他老板!女人去上班,男人不懂要做somok,而且手痒痒,就动手做那个俺已经“策划”很久的beauty light project吧!

什么是beauty light?如果你们有主意看那些美容宣传照,或是杂志上的明星照片,看看麻豆的眼睛:你会不难发现,她们闪亮亮的眼睛又反射闪光灯的倒影。要不就是四方的,要不就是圆形的。俺这次做的,就是圆形的。

来, 再把姜切四片:姜、姜、姜、姜~~这,就是俺的自制beauty light了!



做好了,等女人下班后,就捉她来当麻豆!

My Wife, Angel

如何制造?呵呵,又要开始一段烦闷的技术讲解了:

1)所需材料:一个洗脸盆,锡纸,浆糊,美工刀,黏胶纸和一个尼龙塑料杯。


2)首先,量好闪光灯的口径尺度。并在洗脸盆底上画好闪光灯口径形状。然后把洗脸盆以画好的口径形以美工刀小心的割下。


3)为了不让尖锐的割口划花俺的闪光灯,俺把割口给粘上一层的胶纸。


4)接下来,准备好锡纸、胶。把锡纸往洗脸盆内粘。


5)继续把锡纸往洗脸盆内粘贴,以便达到洗脸盆的内侧都被锡纸所覆盖。


6)由于闪光灯发射的方向是向前冲的,不能向旁散发,所以弄了这个洗脸盆,也不能把圆圆的圆形给照射出来。为了达到散发闪光灯的效果,俺用了这个尼龙塑料杯。


7)小心翼翼的把弄好的beauty light 装上闪光灯上,大告成功!


看到以上两张俺女人的照片么?看到她的眼睛么?有圆圆的倒影哦~~是不是很水呢?呵呵~~

啊女人说,这个好像一个刨椰子的机器~~她给它安了一个小名哦,叫:“小闪。”昏倒~~啊要不然叫小刨罢,反正那么像刨椰子的机器,她说!昏倒X十倍~~我看,还是小闪好听的多~~呵呵

7 comments:

  1. 哇,吓死我,一开始没注意看还以为你走火入魔拿火锅炉来改装。;p

    ReplyDelete
  2. 这不叫走火入魔,这叫热诚。走火入魔是贬义,不能乱用!呵呵

    啊我没那么笨,拿火锅炉来改装,我可没有那么力气来“改装”火锅炉啦;如果我真的那么做,俺女人可要把我给炸了!呵呵

    ReplyDelete
  3. 呵呵,你现在所做,叫做热诚,可是如果真的用火锅炉,就真的是走火入魔啦。

    ReplyDelete
  4. 不明白,眼睛里的圈圈,是什么意思?可以加深美感吗?

    ReplyDelete
  5. 是的。在摄影学内,眼睛内的倒影可以是一门“专科”。很多高尚的化妆品广告和服装广告的模特儿都会有这样的倒影。

    ReplyDelete
  6. Anonymous11:35 am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is info. I should try it!!!

    ReplyDelete
  7. Thanks for dropping by, Louis !

    However, I do find this "beauty ring flash" is too bulky to move around. I'll try to DIY another 'Ring Flash Adaptor" which is much more smaller. :D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