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叶老师和她的男人

首先,把姜切4片:姜、姜、姜、姜!!这就是叶老师了!她是女人的好朋友哦!上周末实在闷坏了,要女人给老师打个电话,看她要不要当偶的麻豆,拍拍照。老师她既然答应哦!邀了另一个摄友阿Fook,我们浩浩荡荡的去首都的Lake Garden拍照去!


老师这次更带她的男人出来,来个情侣照!呵呵。千呼万唤始出来,老师的男人终于曝光了!Minasan,他就是良宗了!



也刚好认识了一个朋友Cynthia,有她帮忙化妆,老师焕然一新。呵呵。还有女人在旁做“美术指导”,要老师摆几下pose,呼呼哈哈了几个小时,拍摄成功!



这次,俺也是全副武装的出来。为的要研究研究一下无线闪光的拍摄技术。看似简单的闪光拍摄技术并不是那么容易拿扭。看来,俺还要努力些了!




女人说:“一黑一百哦~~以后小孩子不懂会是巧克力色么?”昏倒~~女人很坏蛋哦!^_^

无论如何,谢谢老师“赏脸”成为俺的麻豆。也谢谢Cynthia的化妆帮忙!

5 comments:

  1. 偶也要拍偶也要拍

    ReplyDelete
  2. yann,来来来!没问题!^_^

    ReplyDelete
  3. 哈哈,一言为定罗

    ReplyDelete
  4. 有 专 业 水 准 哦! 赞!!

    ReplyDelete
  5. 呵呵,还是老师上镜啦!谢谢!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