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吉隆坡

Kuala Lumpur

俺负责的其中一场工程是一间拥有三栋29层高的公寓建筑工程。今天必须上到25层楼来调查一些工程瑕疵。没做运动的代价,就是爬楼梯时都会上气不接下气呼呼喘!呵呵

当然,俺不是爬上25层!要是真的要俺爬,我看我现在应该是在躺在医院了!呵呵。还好,承包商很“贴心”的安装了一台工地电梯,可以不必爬楼梯!

到了25层,往前一看,哟,好辽阔的吉隆坡市景哦~~呵呵,当然别往下看,等下俺脚可软就惨咯!

难得几天的“晴朗”天空,快快拿手机拍下几张照片。

其实这公寓是不错住的,窗景是对着吉隆坡市景的;只是承包商的手工并不那么理想。本来想在这里败下一个单位,毕竟我是施工单位的人员,有些“折扣”;但看到承包商的手工……No further comment.

哪栋公寓啊?吉隆坡北部靠近冼都地区的。名字,我还是不说的好。呵呵

2 comments:

  1. Anonymous5:53 am

    Good Feng shui. One water dragon and one concrete dragon. Infront got two flaming candles too.

    ReplyDelete
  2. anonymous, is that so? I'm not good in feng shui, but what I know is the structure integrity of this building is a bit question mark...

    Btw, care to intro ? Thanks.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