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From Doha with Love!


这篇部落是在多哈的酒店写的。在多哈也有3天了,还有1天就可以回家了。思念女人的日子也将结束了。有网际网络真的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和女人远离十万八千里,通过网际网络,我们还可以在虚拟的世界内谈谈心说说爱解解思念之愁。

多哈是一个很小的城市。比起吉隆坡,我们的首都是大很多了。但是多哈是一个拥有很多靓车的地方!小小的城市内的道路都见到车龙,而且堵在道路上的车辆都是大大辆的哦~~我们都很惊讶,驾车的都是很年轻的阿拉伯年轻人。

卡达尔是一个阿拉伯国家,当然人民都是阿拉伯人,但是事实并不是如此。道路上都是印度人多!据说,印度人暂卡达尔的中人口的百分之七十!


热到半条命!虽然现在是春天,但是白天的温度既然是38摄氏度!晚间呢,就很凉了,可以降至20多摄氏度。

卡达尔算是一个沙漠国家。差不多整个国家都是沙漠地带。无云的天空飘着的是细细幼幼的沙粉。每每回到酒店,全身上下都感觉到粉粉的感觉~~


多哈这个城市,给我的感觉都是懒懒散散的。据说,国家的石油收入可以提供每个国民一个丰腴的收入;国民不必工作,国家都可以给每个国民每月超过万元的收入!

看到吗?照片内的“路边草”并不是真正的路边草,而是城市当局特地栽种的“花卉”!在我国当着是野草的植物来到了中东既然是一个美化城市的一种花卉!呵呵


这样的会议是很闷一下。一个小小的工程,既然要一大堆的人来听、讲解、问问题、然后大家都很闷、不懂在讲什么等……还好,会议场所有无线网际网络,俺可以偷偷的光明正大的上网后和女人谈谈天哦~~呵呵

这就是我们下榻的酒店了。吓人的住宿费;一间两张单人床的房间一夜要马币500大洋!这酒店不是5星级的哦~~它只是一间3星级的普通酒店!

突然间很想念家里的床;一张有女人在身旁的床;可以和女人抢被单的床。呵呵

快了快了!过了今天后,俺就可以回家咯!

真的,很想念女人的。^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