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冰凍Vodka,涼快人生~~

今天早上人感到有点不舒服,赖在床上,酝酿着要不要拿个病假;刚好女人又和俺说厨房有虎壁(壁虎啦!)不做爱心便当后,和俺一起赖床,就干脆拿病假好了!呵呵

这几天热透了!如有一瓶冷冻的冰啤酒来冷冷身多好!前几天和女人到踢死狗(Tesco啦。呵呵)拍拖逛街时,看到这瓶颜色还很鲜艳的Vodka酒,买回来冷冻一下,喝下去一定很爽快!


今天刚好也“病假”,在家也没事做,前几天弄好的DIY "Studio Table"还没搬上用场,刚好也浏览了外国一些摄影师的作品,自己手痒痒的也来搞个“啤酒Product摄影”!

Somok是DIY "Studio Table"?这就是DIY Studio Table了!呵呵。很简单,一块1寸厚的宝丽龙板,一些白胶,一些胶纸,和一块从Ikea购买的玻璃像框就搞定了。

为何要在下面留个洞?那么俺可以把闪光灯放在下面,灯可以往上打去。那么,就可以制造一个“地下光”的光源了。

为何要有“地下光”?因为啤酒是半透明状态,而且是红色的。如果我是啤酒公司的人,我当然要让消费者知道饮料是粉红色的,对不?如果没有“地下光”的话,那么照片就会这样了:

看来有点暗淡无光。虽然已经把闪光灯的强度提高,但还是不够让整支啤酒看很吸引人。看看“地下光”的强处吧:

“地下光”可以照射啤酒瓶内的饮料好让它发光。再加上两支外闪灯光加入补光,那么整支啤酒就看来比较吸引人咯。

当然,黑底是比较好,可以突出酒瓶。白底看来就没那么好了,对不?

不懂这支Vodka是否好喝?拍完照后,本来冷冻的酒也不冻了。还是再雪冻它,等以后才来慢慢品赏吧!^_^

呵呵,无聊的时候,搞些摄影,时间才好过!^_^

4 comments:

  1. 粉红夫人11:24 pm

    好想喝哦!
    只是Vodka好像不大适合本夫人的口味。
    买来收藏也好。。。^_^

    ReplyDelete
  2. 嗯嗯,这Vodka看来很美味。夫人没能尝到,可惜啊~~呵呵

    说回来,如果拿来收藏当摆设品也不错。粉红色的,很美一下~~

    ReplyDelete
  3. 好棒的構思呵....
    赞.

    有空也要拿出我的外闪來試試.^_^

    ReplyDelete
  4. @Jimmy Choo
    谢谢!
    我共用了3只闪光灯呢!看来,你还必须添加一部哦!呵呵

    其实不然,另一只闪光灯可以用反光板来代替!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