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歡迎回家,我們的小尼~~

小尼,就是相机Sony DSC H1也!呵呵



这“小尼”是美美孕妇还没成为美美孕妇之前,还是美美的女人时给的称呼。
这架相机也是俺当年送给美美孕妇的生日礼物(历史追击12)。也算是咱的定情物吧!^_^

很不幸的,上次俺带它去多哈出差时既然坏了!
坏了,丢了很可惜;留下来不修理却会积尘。很鸡肋一下。
还是拿去修吧。
问一问修理费,我的妈妈呀~~~要700大洋啊~~昏倒~~
衡量了它给了我们很多欢乐,毕竟它也陪了我们大江南北,就当着花了700大洋来买个“新”相机吧!反正,换了新的零件,也是一个“新”相机咯~~呵呵

换了什么东西?由于镜头不能伸缩,维修部干脆把整个镜头给换了!





换了“新”镜头,旧的当然会还给我们。Zomok索尼不干脆换个菜司给我呢?呵呵



虽然只拥有5百万像素,但它那12x变焦已经物超所值了!
更何况,俺都不需要数千万像素的相机吧?

有时,出门时,不想带出有点笨重的大尼出门,这小尼就可以为我们留下美好的记忆。^_^

更何况,家不久后就要增加新成员了。有架拥有拍摄录影功能的相机就可以记录更多他的成长记录咯!

欢迎小尼“康复”归来!^_^

1 comment:

  1. 哦,久違的小尼,身材好像變小了叻!(哦,不,是美美的孕婦手指變肥了!)

    哦,想念的小尼,來,錫錫!這是老公送給我的愛之禮物!^_^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