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終於買了洗碗精!

洗碗精这故事,说来话长。
真的没想到,洗碗精这么不起眼的东西会迎来那么多的回响,还应起了公愤!
连出席网聚那天也被燕仔提起,还害Veronica的外子莫名其妙的追问洗碗精的事,真是羞耻!哈哈!

为了平息动乱,俺还是快快的败还一瓶洗碗精,以免场面失控,公愤一发不可收拾!
有图为证,不是我空说无凭哦!呵呵


本想要美美孕妇拿着这洗碗精右手还秀出“好”的手势上镜,无奈美美孕妇就是不肯。要不然,以她“出面”来平息这场“动乱”的震撼力肯定更高!呵呵

上次泡沫星球用的洗碗精是柠檬味的。这次补货选了苹果味道的。
啊不懂苹果味道的洗碗精所吹出来的泡沫是否会比较美丽呢?哈哈

想了解洗碗精的故事?请点击这里这里!呵呵

16 comments:

  1. 要想知道蘋果味的泡沫是否更美?這回得省點用,以免又逃不過女人的法眼^O^

    ReplyDelete
  2. 趁美美孕妇回家做月的时候,你又可以发挥洗碗精的魅力!!
    我不敢告诉家里的男人,有个人玩洗碗精!!

    ReplyDelete
  3. 我在这里找到一个很熟悉的名字“日新”,你是在大山脚的日新中学就读吗?

    ReplyDelete
  4. 你该不是又想打主意,拍个苹果味道的泡沫吧?@_@

    ReplyDelete
  5. jo
    呵呵,我的心思给你看穿了!
    逃过女人的法眼,逃不过她的顺风耳啊!哈哈

    sockpeng
    哈哈。对对对对对,等她做月时,再来试一试!
    哦?新相机出现了?别怕,如果他想拍也行,肥皂水也可以的。

    kate
    欢迎光临!
    是的,我是日新的毕业生。我是89年次学生,94年高三毕业,96年先修班毕业。
    你也是日新毕业生么?^_^

    vincent cho
    呵呵!
    (头上长出了一对魔角!)

    ReplyDelete
  6. 日新是名校,我进不了,很惭愧,我是被淘汰后才来到日新的隔壁那一间......哈哈哈!你知道我指的是那一间hor!87念中三后就没在继续了。我以前的校长叫:罗绍英,现在应该不是了。

    ReplyDelete
  7. kate
    哦?那你是我的“学姐”了!:D
    我们也算是“同校”的罢,因为我还在大山脚那校舍读到中三才搬迁的。:D

    在我们还没搬迁前,对面的校长好像还是罗绍英,我们这里的就是杨旺成。^_^

    ReplyDelete
  8. 杨旺成,对对对!就是他。那目前的校长应该不是他了吧!去年中日新有举办校友联欢会,我的同学来电叫我回去但我没有,路途太远不方便孩子要上学。你有常回母校吗?我去年尾回乡时到大山脚走一趟但不敢走进日新,都20年没到那里去了,可能以前的老师都不在那里了,怕被赶出来哈哈哈!师姐~~哈哈?不敢当哈哈~

    ReplyDelete
  9. 写错了,是学姐,不是师姐。哈哈~

    ReplyDelete
  10. kate
    目前国中的校长好像是方成……要确定一下!

    旧校舍时常有经过。自从我们搬走后,整间校舍还是原封不动。不懂美术室还在么?

    我也不曾进去走走。也是差不多每次回乡都会经过,就是没进去。不懂顾门的Jaga给进去没……呵呵

    呵呵,我当然要叫你学姐啦!毕竟我们都是日新一家亲啊!^_^

    ReplyDelete
  11. 男人,一颗星球你是拍了,何不来个火星撞地球?一次过拍多多个泡沫,又会是何副光景?很期待。

    ReplyDelete
  12. 往事只能回味,我在那里只呆了3年就拜拜了,那里给了我好多回忆。那里有几位老师是我最敬爱的(庄秀凤老师,张悦诊老师),就因为有日新,让我改变了很多,也因为他,我在88年才有机会去了台湾呆了6个月。哦!好多回忆。

    ReplyDelete
  13. 叶向荣
    火星撞地球,会比较难。我功夫不到家啦!哈哈
    但是,多颗泡泡贴在一起却有另一番光景:http://picasaweb.google.com.tw/devilbear21/TheUnknownWorld#5248500133862906114

    kate
    我姐姐也是独中校友。她是你的学姐。也是到台湾深造的。^_^

    ReplyDelete
  14. 真巧,那我想知道在1985,86,87年这3年里,你姐是否在独中?有可能我认识她哦!方便寄来你姐的照片吗?

    ReplyDelete
  15. kate
    我姐姐应该是80年次的学生……呵呵,不是很清楚她是那年次的,抱歉。:p

    可以看看她出嫁时的照片哦,在这里: http://wuapunyablog.blogspot.com/2007/10/929_754.html

    看看你认识否?她的名字是陈正君。

    ReplyDelete
  16. 谢谢提供的资料,我会上去看。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