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我買紙尿片~~

头发长了,是时候剪一剪了。不然上电视不好看!呵呵
狗狗牌鞋子坏了,丢了可惜;不丢又不能穿;买新的又太贵。
就拿去修一修罢,也顺便把美美妈妈的鞋子一起补一补~~

头发剪了,鞋也丢给鞋匠了。
家里的咖啡也完了,是时候进货咯。

在《家》超市逛了一逛,突然眼前被H字牌的尿片给吸引了!
诶,那不是俺家小洋用的纸尿片么?MySpace

看看价钱。快快给美美妈妈打个电话!

洋爸:妈妈,H字牌纸尿片在槟城卖多少啊?
洋妈:ermm........是RMxx.xx,二十片装的~~
洋爸:哦?那么这里卖贵咯~~不要搬货了!呵呵
洋妈:(爆笑!)想不到爸爸也开始看纸尿片了?哈哈
洋爸:讨厌~~~(脸红ing~~)
洋妈:有没有漂亮的卖尿片美媚给你推销尿片啊?
洋爸:没有哦~~看来纸尿片有offer,不必美媚来推销哦~~呵呵
洋妈:呵呵~~不必买啦~~千里迢迢送包尿片~~好像很什么的~~
洋爸:呵呵~~

结果的结果,没买到尿片~~哈哈

原来,俺已经加入了《抢购纸尿片症候群》的一员了!哈哈

8 comments:

  1. 哈哈~~好现象!!!好现象呀!!!

    ReplyDelete
  2. 以后你和我的老公见面时,又有多一个话题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呵呵!有时候有促销就要注意了^^

    ReplyDelete
  4. Anonymous2:50 pm

    我老公连什么牌子都从未搞清楚!

    ReplyDelete
  5. H 牌好用吗?虽然我家用M牌还满意,但总想试下别的牌子的。我发现百货市场打折扣广告--H牌尿片,M,L,XL多有折扣,S 较少。

    ReplyDelete
  6. Alice Chong
    呵呵~~~

    Veron
    哈哈~~要咩?不好啦~~

    Vincent
    是的。现在在等啊~~

    feiyifan
    哈哈~~我跟久了,自然就懂了。:p

    Invisible cat
    我们开始时是用M牌的。发现洋洋穿了并不合身。换了H牌后比较fit。

    哦?有这样的折扣方式么?没注意到哦~~

    ReplyDelete
  7. 呵呵。。。不好意素。。。请问H牌纸尿片是哪一个??我是打算用M的,不知哪个比较好呢?

    ReplyDelete
  8. 小小女人
    H牌的就是Huggies了~~呵呵

    M牌的是不错。只是俺家小洋不合身。

    小洋刚出世时,M牌的NB还不错,可以把小洋包的很密。现在洋洋长大了,穿M牌的纸尿片时却不合身。往往洋洋办大事后会外漏;虽然已经是S size了。

    自从换了H牌的纸尿片后,都很合洋洋的身体。小瓜办大事并不外漏哦~~呵呵 ^_^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