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洋到宜家


宜家Ikea可是咱很喜欢逛的一个地方。当初小洋还是在洋妈妈体内的胚胎时,咱还时常到宜家逛逛,去感受一下富有浓浓北欧味道的家具设计感觉。^_^

到宜家逛,我们都不担心洋喝奶的问题。这样的欧洲跨国超级市场都有准备哺乳房。而且里面的设计还不错呢!

哺乳室还很清洁一下。

喂好洋洋后,我们开始逛街咯。小瓜两颗小眼珠不停的向四周观望。发现到他也是会看美女哦~~孺子可教~~呵呵


抱着一包米的重量去逛街,还真的蛮吃力一下。还好,当天宜家内人潮并不是很多,可以慢慢逛。小瓜也难得好奇,对周围的事情都很感兴趣了。

逛着逛着也饿了,应该到宜家的餐厅吃东西咯~~


咱都很喜欢宜家的食物。不懂为何,就是喜欢哦。看来北欧的口味我们都可以接受哦?呵呵

咱现在开始得空就带带小洋出来走走了。不然洋啊嬷说:“别时常把他关在家里。等下会变成很‘酷’,不理睬人哦~~’呵呵,说的也是。

14 comments:

  1. Ikea 也是我的最爱。 我的家的家私差不多全都是Ikea的。

    大马宜家的食物好像比较好吃leh! 我们这里就是意大利面, Fish & Chips。。。。

    ReplyDelete
  2. 也别时常把‘她’关在家,等下她的脸会变‘臭’的。呵呵呵。

    ReplyDelete
  3. 对,得多带他出来,这样他以后就没那么胆小很怕陌生人.活泼好动的孩子才正常,我儿子跟我女儿比是完全不一样的.女儿比较活泼,儿子比较内向,导致,一个可以进出大场面,一个不能.

    ReplyDelete
  4. 洋洋到现在也只是和母乳吗???

    ReplyDelete
  5. 啊思
    在外国,宜家算很普通的家私店吧?
    但,无可否认,宜家的家私有些比较便宜,有些就超贵。>.<

    Veronica
    我几时把“她”关起来了?呵呵

    梦想罐头
    是的。谢谢宝贵经验分享!

    Alice Chong
    对啊,还在喝母乳。
    毕竟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品啊。

    ReplyDelete
  6. 我最近才知道这家点很出名的

    ReplyDelete
  7. 洋洋越来越可爱了....

    ReplyDelete
  8. That My Goal
    ……
    这宜家已经在马也有很多年了吧?

    JiWaWa
    谢谢!
    他可爱,只是表面而已。
    骨内,可不是这样的!
    晚上,他会蜕变……
    哈哈

    ReplyDelete

  9. 厉害的手力
    没有手推车?

    ReplyDelete
  10. 燕仔
    哈哈。
    那时还没买推车。

    ReplyDelete
  11. 他们家咖啡不错,refill & refill...

    ReplyDelete
  12. Rebecca Kheng
    对,我也觉得他们的咖啡很好喝!

    ReplyDelete
  13. 我也很喜欢到那里逛。他们的事物都很好吃。

    虾子饼最爱他们的curry puff。

    The whole environment很舒服。赞!

    ReplyDelete
  14. @dolphine
    是的,我们也很喜欢他们的curry puff!
    现在提起,口水流了。呵呵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