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人胖好辦事

其实,人胖一点也不是一件坏事。至少人大只一点,身体可以挂很多东西。

以前回家乡,最多只是背两个包包。现在回家,身上挂的都是小家伙的东西。咱公婆俩的衣服却只占包包内的一个很小很小的位子。

洋妈妈当然不能帮忙,因为她要扛着只是漏了一点点的“米包”,偶尔只腾出一只手偷拍我的背影。

诶,背影哦~~~这张照片可以成为朱兄《背影》的主题封面哦~~哈哈!

不懂如果下一次有父亲节摄影比赛,这张照片应该可以入围罢?呵呵

7 comments:

  1. 这张还不够心酸,不能入围啦,要加多一个孩子在胸前,哈哈!
    其实还好啦,这样一幕,有时也会发生在我这瘦弱的女子身上,我ok哦~~哈哈。。

    ReplyDelete
  2. @vivian
    呵呵~~
    我记得《背影》不是很心酸的哦…… :p

    ReplyDelete
  3. 是酱子的啦!以前我们两个人去旅行就只是一两个行李;现在确实一车子的行李和拉拉杂杂的东西!!
    但是会随着他的年龄增长而1相对的减少的!放心吧!!XD

    ReplyDelete
  4. 但依然是幸福的对吗?多生几个看看能不能挂得更多?

    ReplyDelete
  5. 很赞同楼上的建议,多生几个看看!^^

    ReplyDelete
  6. 不要被吓到! 生多个也不用变胖来挂更多东西。因为你可以叫你家的1,2,3,4,5,6,7+++。。。。(听说要10多个是吗?) 帮忙拿东西。你们点点人数就好了。

    ReplyDelete
  7. 呵呵

    知我者,隐形的猫也!

    所以,《背影》只有一次,没有咯。所以才那么珍贵!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