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木匠初体验

伍女士(非真名)是个退休人士。她是一个道地槟城人,也是一个虔诚的天主教徒。她也在外国居住了将近20多年了,育有一子一女。独子更是一个专科医生,在医学界还蛮有料的。每当伍女士谈起她独子时,老人家眼睛可以发光呢!

今年老人家70大寿。为了要庆祝这大日子,也慰劳一下自己,就把已有几十年的老屋子给大装修一般。她是一个烘培高手,喜欢做些西饼请请朋友吃,所以厨房设计方面都有些讲究一些些。

和伍女士接洽,可以说是俺当木匠的第一个顾客!从接洽、设计、生产、安装到收工俺都全程参与,可以说这是俺的家具设计初体验!

伍女士的新厨房是以白砖为主颜色,所以橱柜当然要以白色或米色为主。为了能让整个厨房搭配更显得高贵大方,配搭上米白色的人造石桌面是最适合不过了!

由于伍女士的大寿落在大年初三,而且她在过年前两个星期才联络上我们。赶工之苦,真是笔墨难以形容!呵呵

无论如何,基于“顾客要求,永远是对的”基本商业理念,咱还是把工作完成,赶在除夕前两天实现她的理想厨房!也因为这基本理念,往往会遇到很多不讲理的顾客给刁难了……

收工当天,见到了伍女士高兴的接受她的厨房柜,俺心中都是满满的满足感。这种感觉,当俺还是工程师时,并不曾体验过。也许当初俺的工作性质关系,往往只有纸上谈兵,实际情况是如何,俺还是一知半解……

看来,俺还是比较适合动手做东西的木匠生活吧?呵呵

顺便打打广告:要做厨房柜么?可以联络俺哦~~^_^

呵呵

5 comments:

  1. Wow, what a great job completed for entering a new year.
    Wish you a prosperous new year.

    ReplyDelete
  2. 老人家肯定是眉开眼笑接受吧!呵呵!

    ReplyDelete
  3. 呵呵。谢谢各位的赞赏。俺还有很大的法展空间呢~~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