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俺家小洋

由于工作性质和工作环境和工作责任来个360度急转弯,从本来早八晚五、一周五天穿长袖西裤呆冷气房讲英文高薪厚职的专业人士工作制变成随时候命、木屑粉漫天、烈日当下赶场后还需拖着有点累的身躯回厂搞文件的生活,让俺和美美妈妈与小洋相处的时间大大剪短了。往往很多时候,当正在忙碌当儿,会想起小洋的一些可爱的小动作而暗笑。在看看电脑内的照片,原来最近真的很少为小洋拍照了。

感谢美美妈妈的体谅。毕竟现在生活是一个大转弯,没如在首都时的“富裕”。呆在家的时间大大缩短,很多时候都得靠洋妈妈为小洋大点生活点滴。也因呆家时间短了,只能晚上回家后在听听洋妈妈娓娓道来小洋的一举一动。

原来,小洋长得好快哦~~~

还以为小家伙还是咿咿啊啊的说着婴孩话,现在他已经开始说些简单的单字了。还以为小家伙站着时还是摇摇晃晃的,原来他已经可以跑步了……

哟,小家伙长得好快哦~~~ ^_^


嗯,小家伙比以前长大了。
而且也比以前坏蛋多了~~~

2 comments:

  1. 啸阳镇的长大了!!之前到访此部落格时,他还是个小baby 呢

    ReplyDelete
  2. @Debbie Y
    你好,好久不见哦~~^_^
    是的,小洋就如昨天才出世般。现在他已经是一个小小童咯。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