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西遊記 : Hello英國 - High Tea !

还没过海去欧洲大陆前一天,恰逢洋妈妈的生日。想要为洋妈妈过一个很特别的生日,就选择了在英国享受一下英国式“高茶”!呵呵

选择了在这间看起来好像很有气派的“餐馆”享用下午茶,那懂进到里面才发现原来这“餐馆”是一间购物中心。购物中心旁有个小咖啡厅。

小咖啡厅的设计美仑美奂,从墙纸、餐桌椅、桌上摆设到服务生的举止都很有讲究,感觉上这咖啡厅是很特别一下的说。

喜欢这样的墙纸。虽然款式是老了一些,但看上去不复杂。
很有啊嬷的感觉。呵呵

High Tea吃什么?就是高高的茶!呵呵。

说真的,对着这样“高高”的糕点,我无从下手……
据说,必须先从上面吃起,从甜吃到咸……

点了一杯红毛茶。如果没记错,应该是English Earl.....

坦白说,对红毛茶并没什么研究。没去英国前,对红毛茶的“见解”就是锡兰红茶。而且就是那种在茶餐室就可以喝到的那种。然后长大后接触到了本地出产的Boh Tea而已。来到了英国,对着令郎满目的茶名,我不懂要如何order!

喝English Earl,是因为在电影上有听过。所以点了这杯茶,准没错!呵呵

喝唐人茶不必加糖;喝红毛茶一定加糖。
不然喝起来苦苦带有涩涩的。

大人们喝茶,小洋还是玩他的卟卟车比较爽。呵呵

最后的最后,我们真的很荣幸可以在Liberty内喝了一顿下午茶。原来我有眼不识泰山,据说戴安纳王妃生前会时常到Liberty喝高茶的……

也感谢二哥的介绍,让我们可以真正的享受到了英式下午茶,虽然糕点因为太甜而吃不完、喝不惯带有涩涩的红毛茶,还有那些摆在外头的衣服是贵到吓死人的。呵呵

* * * * * * * *
喝完下午茶后,在伦敦闹市内走走到了晚上,朋友啊思就把我们接出来,展开了咱4大人2小孩1胚胎的千里欧洲大陆行了!

半夜过海,码头还是那么的多车~~ >.<

1 comment:

  1. 阿洋好像把全副心机都摆到车子上…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