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半條命了~~

他已经不是一个“小”孩了。两岁多的他已经有15公斤重的身体了。每天晚上,睡觉前,小洋都会和我玩闹一下:有时要我当他的“摇板”,有时要我当他的“木马”,有时要我当他的“滑滑板”,有时要我当他的“气垫”!

当“摇板”时:小家伙要我躺下,然后坐在我的盘骨上,以我的脚为“靠背”,然后左右摇摆。一边摇,一边唱:“摇摇摇,摇到外婆桥。外婆请洋洋吃chapati!”呵呵(最后一句是我自己加下去的。哈哈)损伤程度:低。

当“木马”时:要我蹲下,然后他手勾着我的肩膀,然后站起来走走两三圈。他说:这是“抱啊kok kok”。损伤程度:低上。(背着一个15kg重的东西对腰可不是玩玩的!>.<) 当“滑滑板”时:要我躺下,双脚抬起呈^型。然后他站在脚板上,面向我,以他自己的肚子为支撑点靠在我的膝盖,头往下“滑”,然后整个人跌下我的肚子上!损伤程度:伤!(一个15kg的身体掉上我的肚子上!>.<)

当“气垫”时:要我躺下。然后他在床上跳啊跳,不经意的跳到我的肚子上!损伤程度:最最最伤!!!

有时想想,可能小瓜没得“爬高高”去游乐场玩玩,唯把爸爸当游乐场所了。

唉,有时啊,当父亲还真命苦一下的。

11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小洋还真的很会想点子娱乐自己!

    ReplyDelete
  2. 哈哈哈。。。爸爸真伟大~

    ReplyDelete
  3. 哈哈,是爸爸要开始加油努力了。
    不好懒惰,横生肥肉。

    ReplyDelete
  4. 呵呵!现在你可能觉得“命苦”,改天阿洋大了,不再缠着你玩的时候,你就会“回味”了。

    ReplyDelete
  5. 你这样很伤咧…还要时刻锻炼身体啊!@_@

    ReplyDelete
  6. 这个我有点经验--小孩跳的时候不要躺在床上,不然,要记得抱粒枕头、抱枕在肚子上,减低当气垫的的‘伤势’。

    ReplyDelete
  7. 要理解洋洋的用心良苦~他在免费帮你减肥!哈哈哈哈哈~就像小薰帮她爸拔一样XD

    ReplyDelete
  8. @Sheue Li
    爸爸是他最大的玩具!>.<

    @~珊姑娘~
    这伟大换来一身内伤~~ >.<

    @tamiya
    哈哈,还好还有些横肥肉。不然小瓜跳跳下他伤我也伤。:p

    @莎莎妈咪 sab
    是的。所以啊,现在还“壮”,可以给他“折磨”一下。:p

    @Vincent Cho
    哈哈。就当着练功夫吧~~

    @隐形的猫
    这小瓜可是一个“变态魔”,他会把枕头拿走后才跳!>.<

    @小薰妈
    >.<

    ReplyDelete
  9. ”拿走才跳“。。。=.=“

    ReplyDelete
  10. 洋洋好吔~比婷婷还重了哦^^

    呵呵,小孩子就是酱的~我婷大点了就会懂一点,她会怕弄到我们的,每次要跨过去时,都会讲:你们脚拿走开,踩到我不知道啊~==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那是"情趣"來的咿!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