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為災民做些事

看着日本世纪大天灾,心有余悸。我们感恩我们住在一个没有天灾的国度,不必每天提心吊胆的过日子。

感 恩之际,俺也想为灾民做些事情。自己并非大贵之人,何况最近的开销大了很多,实在所剩无几;自己也明白势力单薄,不能动员大堆人来搞个慈善晚会的说。眼看着报纸天天刊登着受天灾摧残的日本照片,除了叹气,还是叹气。

终于机会来了:Flickr网站终于有个活动了!题为“The Charity Print Auction - Japan”。我也来参加。摄影师“捐”出一张照片,让人投标。投标款项会直接汇入国际红十字会组织。然后我酱会冲洗“成功”标得我照片的人。冲洗照片的费用俺得自掏腰包。为善事,一些小钱是可以出的哦。

看过了俺一些劣作,认为佛祖像很适合这样的投标项目。佛祖像是当时在台湾旅游时在高雄佛光山拍到了。希望有个善翁人士能看上俺的作品,把它标回家,为灾民做些慈善捐款吧。



更多详情,可以看这里:http://www.flickr.com/photos/templar_tan/2309865772/in/pool-charityprintauctions#/photos/templar_tan/2309865772/in/pool-1285646@N25/

佛爱世人,阿弥托佛。为日本灾民祈祷!

3 comments:

  1.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http://tamiyastory.blogspot.com/2011/03/513-320-20.html

    ReplyDelete
  2.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图出图~

    ReplyDelete
  3. 只要有善念,真的是处处有机会行善啊!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