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外星語

案发现场:客厅。
人物:小洋、洋啊嬷。

小洋吃糕点,不小心糕点碎掉在地上,看着洋啊嬷指着地上:“krom ~~ krom ~~~ krom ~~~~ krom ~~~~~~!!”
洋啊嬷听了老半天,不知所谓。静静没反应。

小洋没趣,跑进来找俺:“krom ~~krom krom krom krom !!!"
俺:“krom krom krom krom ??"
洋:(指着外面)“Krom krom krom krom ~~~~”
俺:“krom krom krom krom krom !! ”
洋满意的走开。

在旁听着我们对话的洋晴妈说:“啊洋说恐龙话,啊嬷听没。就只有你会和他癫!”

笑瓜我~~

偶尔,小洋也会对妹妹说恐龙话。晴晴似懂非懂偶尔回应应酬一下⋯⋯


但,她的眼神还是充满疑问的看着这奇怪的哥哥。哥哥也乐在其中说着只有自己明白的恐龙话。

什么是恐龙话?就是Pororo卡通内的恐龙“克龙”的语言咯~~~昏~~

Pororo卡通有这么多角色他不学,就是那么的怪懒去学恐龙克龙的krom krom krom语言。俺也好不到那里去,也竟然和小的一起癜,说克龙话。原来,人家说,养儿肖三年;看来俺会肖很多很多年了!


4 comments:

  1. krom krom .....krom...krom krom krom......^.^ hahaha...

    ReplyDelete
  2. 我的小伊伊也喜欢看这次卡通的,让我回去央求小伊伊教我几句恐龙Krom语,好让我可以跟你交流交流切磋切磋心得。。

    ReplyDelete
  3. @孤傲的王子
    你等等啊,我叫我儿子来翻译一下!

    @黄a
    酱您记得也把小伊伊也带来,充当翻译员一下。^^

    ReplyDelete
  4. 我家的可可只会说一个字 :熬!
    她一“熬”,我和太太就如临大敌,饱受煎熬!
    有一次太太帮小可打呃!我对太太说:“小可打呃的样子像狗仔。”
    然后小可就“獒”了一声,
    太太说小可在抗议,小可说她像“獒仔”,不是狗仔。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