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小不愛則亂大謀?

小瓜龙年新年回娘家,第一次接触爱的产品。


洋表哥表姐们都很“乐意”的为小洋“介绍”这新玩具。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说:“来,洋洋,我教你玩这个,玩那个!”洋小子也乐在其中,和老表们一起玩的不亦乐乎,差点就把俺这老爸姓啥也忘了。


你看,两表姐弟是多么的亲密。看到这画面,俺不尽偷笑:不懂他们长大后,会不会来一个表姐表弟民国革命式的感情发展?

(哈哈,俺这老爸,真的想太多咯~~)


这爱啪,是洋舅母的玩意。爱啪内的游戏,画面精致动作流畅而且容易操作,小孩子一学就会。难怪小瓜们个个都爱不释手!


这样的画面,很温馨,对不?两表姐弟有互动,对不?其实不然。这样的画面维持不久。不一会儿,抢爱啪的画面就开始了!在僧多粥少的情况之下,哭闹抢啪的情况可以说是时时刻刻的在发生。

在回娘家的路途上,那么巧的洋晴妈也问了俺:“是否咱也来个爱啪啊?”

去了一趟娘家回来,洋晴妈就打消了爱啪的主意了。

从娘家回来的路途上,俺笑说:“现在,你不用每时每刻都告诉人你在做什么事情了哦?“呵呵。

俺也不想洋小子年级轻轻就戴了一幅厚厚的眼镜哦~~

4 comments:

  1. 自己用可以啦,
    但是,想用來給小孩的,千萬不不!
    用多了,小孩脾氣更壞,
    偶爾給他們嘗嘗“甜頭”還可以啦。

    ReplyDelete
  2. @Ch@@ng
    我这人啊,很极端的:免得小孩天天对着爱啪不理睬俺,俺就断了他玩爱啪的权利!呵呵

    ReplyDelete
  3. 这个会不会小小就有ipad肩啊?@_@

    ReplyDelete
  4. 年初三去朋友家拜年,一踏入家门就被一个画面吓傻了:一家人有5-6个ipad,小孩全在玩ipad!这是什么画面啊~好可怕!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