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上京去

报名参加了一个摄影活动,就顺便带了一家大小搬家式的上京来兜风~~


他的名字是John Ishii,一个专业摄影师,主攻新闻摄影。他的作品曾经在路透社出现过,也在全世界主要的报纸找到他的作品。俺不是第一次参加他的主讲活动,之前也听他“说教”过。这次他免费为摄友分享他的摄影经验,俺也想出来透气一下,所以举家南下来听他“说教”了。

“说教”当天更逢“学生占领独立广场”活动,所以我们就“躲”在火车站里面摄一下了⋯⋯


女性专属车箱。感觉上,这样的东西,应该不会出现在吉隆坡这样的大都会。这样的东西,是否正在告诉我们说,首都的交通系统对女性并不是那么的安全?还是因为男女授受不亲?


火车站的中间月台就好像是他们的舞台,我们成为了他们的观众了。


上京的其中一项节目,就是带小瓜体验一下塔轻快铁的乐趣。
小瓜忘了两年前英国游时的轻快铁经验,所以他对电动火车即新鲜又刺激!


Ikea是咱上京时必到的地方。一来是想重温一下想当年长来这里拍拖拉手子的日子,也对它的食物念念不忘!只是,周末的Ikea并不好走。>.<


来来来,笑一个。
他不是说“Cheese”,而是说“海草!”
昏~~


周末去Ikea,人多到~~~~~~
周末去,吃不到瑞典餐,很不甘愿。就等星期一回槟城前再去一趟。
星期一的Ikea,还是那么的多人!星期一,大家都不必上班么?>.<


出门不能带电视机和啊思特罗一起出来啊。还好有这个小白,加上无线宽频,临睡前可以让小瓜们看看卡通才入睡!两个还看得津津有味!^^


这次上京,更逢PC Fair。所以不能错过到KLCC去看美女了!
呵呵

3 comments:

  1. 原来你们下来是为了这个大师哟!

    ReplyDelete
  2. @文生曹,
    这大师,你认识?

    ReplyDelete
  3. 我不认识,听你说的。呵呵~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