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聽海


最后一次到海滩走走已经是n年前的事情了。趁州长诞辰日假期,就带两个小瓜到久违的Pantai Bersih走走吹吹海风。

这次也是第二次带小酷妞到海边来。第一次的海边经验并不是那么的好,因为大家都很不幸的成为了落汤鸡!呵呵


 小瓜一听有得去海滩,拿了他最喜欢的工地玩具车来了。他说:要在工地内挖泥土搬沙!超王子的他始终就是不要脱鞋在沙滩上走走。连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走过来说明要和他一起玩沙城堡他也不肯离开他那“清洁”的地毯!


妹妹第一次零距离和沙滩亲密接触,她显得即兴奋即好奇!双手不停的拨动沙滩上的沙堆。偶尔,很不小心的,她会抓了一把往嘴里塞。“原来沙是这样的,而且味道是咸咸的哦~~” >.<


看着她的一双小手不停的挖着,摸着,尝着,充满好奇的探索她周遭的一切一切,顿时她好像成为了一个普通的小娃,对所有事情都很感兴趣的。


当然除了沙,俺还让她接触一下海。和第一次接触沙一样,她看到海水冲上来,双脚还会踢啊踢。她也显得特别的兴奋!

也许我们把她关在家里太久了吧?>.<

Pantai Bersih并不很bersih。以前也是,现在也是。只是懒得过海到对岸去,北海近近有海滩就青菜吧。

也该多多把小酷妞带出来见见世面,或许这对她的身心发展有帮助!

(下次再来海滩,洋啊嬷说要挖一个大坑把妹妹“坐”在里面让海水冲一冲。嗯,不错的点子哦~~呵呵)

6 comments:

  1. 嗯,带小朋友多接触大自然是对的。

    ReplyDelete
  2. 看着你抱着晴晴的照片,你好有魅力啊!>.<

    ReplyDelete
  3. 洋晴爸,你把 Pantai Bersih 拍得挺 Bersih的,呵呵~~

    我小时候就住在 Pantai Bersih 附近,常常会跟大人去海边捞蛤蜊。长大后就很少去了,据说海滩越来越脏.... :(

    可见晴晴玩沙玩得很专注嘛~~ 不过看到你讲她吃沙吓坏我~~!! >,<

    我觉得亲近大自然对身心很有益处的,不止是对小孩,对大人也是。:)

    ReplyDelete
  4. 洋啊嬷太有趣了!

    ReplyDelete
  5. 多接触大自然
    下次你可以安排把傍晚时间去海边
    那么你可以拍摄对岸的日落
    孩子又可以玩沙玩水
    一举两得

    ReplyDelete
  6. 人类和大自然是息息相关的。所以我们无论如何都必须保护大自然。面对浩瀚的大海的无疆的天空,我们都显得微小的。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