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看馬

说起来真惭愧,吃了这么大,还没真正的看过真马。马的样子,俺都是通过电视内所看到的样子。虽然最后娶了一个马老婆回家,但此马非彼马啦。

趁槟城跑马公会开放日,俺拉了一家大小早早就过槟城看马去!


第一次进入马场才知道马场是很大的说。也许是有关当局只开放部分而已吧,发现到里头的马廊都不大,马也不多。也许好马全都出去赛跑了吧?呵呵


第一次让小洋近距离接触马。他又怕又兴奋。问他要坐马车么?他说要。好,去买票。坐马车兜一个小小的圈,要买票哦~~


买好票,要排队等候。还好我们早到,队伍不长。一下子就到我们坐马车在马场外兜一个小圈圈。马车摇摇晃晃,晃下晃下也蛮难坐的。呵呵


当天天气也蛮热的。工作人员时不时必须为马儿冲冲凉降温一下下。

感觉上这些马都不是赛马的说。毕竟它们看起来都不是很壮的说。
也许真正的赛马不在这里吧?

原来高高围篱里边的世界是那么的广!

与其说是马场开放日,不如说是马场嘉年华。
除了看马,就是看杂记!
看看他吞吐火焰,好像很危险酱的说。


 表演完毕,他走了下来要我们试试把火放在掌心,说:“不烫的!”。俺鼓起勇气,伸出手,让他“烧”一下。看着火慢慢靠近掌心,火焰热气逼人,俺开始有点怕了。他慢慢的把火往手心磨了一下,诶,不烫哦~~就只有那温温的感觉。原来他用的是火水。只要沾在掌心上的火水烧完,火就灭了。所以都不烫哦。


哟!有小马骑哦~~想带洋洋去骑马一下。只是,看到了长长的人龙在烈日下排队,顿时打消了这个主意!呵呵。就在外面让小瓜看看下小小马长得如何吧。呵呵


马场当然少不了这玩意。看着一个个被甩来甩去,好像很好玩酱。也看看挤满人的人潮,还是当一个旁观众就好了。呵呵

在马场兜了一圈后,烈日当头,很热!还是回家吧。没想到一出马场,就遇到了更长的车龙!车龙就从回教堂前开始塞了!还好咱起身得早,进来时车不多,不必尽力塞车之苦。所以说,早睡早起怎样都是对的!

9 comments:

  1. 我前年去的时候没那么多节目~ (所以我也懒惰写文章记录 :P)。
    不过我记得我们几个因为背着大相机尝试要进赛马场,结果被几个大汉狠狠地拦住了。哼~

    ps:马棚很臭啦~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好,俺没有背着大相机去。呵呵~~

      Delete
  2. 有个好爸爸,不错呢!

    ReplyDelete
  3. 我不太敢摸马,担心它发狂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些马都很顺。应该不野了。^^

      Delete
  4. 真不懂,这一种可以奔驰千里的动物,把它关起来,让它围着个小圈子跑,有什么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这和把狗绑起来,或是抱着它到处走、或是把鸟关起来、或是把鱼箱起来的道理一样不可理喻的。不能解释!呵呵

      Delete
  5. 哈哈~对对,称之为嘉年华会比较适合^^
    我之前也是去过怡保的~当时星期天,跑马赌马的在另一边,开放的就是这么一小部分~当时有马术表演~
    一些马是退役下来了~

    啊洋很勇敢哦~敢摸马~婷只敢远望~不敢近距离,哈哈~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