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3

聚會後感


前几天出席了一个中学同学聚会。本来只是一个小小的班级聚会,都归功于面子书的方便,就演变成了中学同学聚会了。俺离开中学16年了,很多同学也有16年没见了。大家都携带家眷小孩赴约,所以一个同学聚会也顺便成为同学家庭日了。

俺是中学89年次,95年高三毕业,然后是97年先修班毕业的。

俺自认在中学时并不是一个风云人物。俺成绩平平,混来混去就是中间那几班。俺不曾参加任何比赛,上台唱歌演讲没俺的份。俺的运动更是零蛋:俺不会站在篮球场中间投入三分球,也不会在排球场里帅气的跃身打球,更不会在羽球场内性感的流着满身汗来杀球,更甭说很英姿的在足球场内追着球。过着的都是得过且过的日子,偶尔暗恋一下下校花,或暗暗的对隔壁班的美女同学有些些的倾心,并期望在换课时可以见到她经过。就这样懵懵懂懂的过完中学生涯。所以坦白说,俺在中学时的生活还蛮孤独的。

俺中学时的总学生应该有破千多人,所以在这么一个那么“大”环境内要引人瞩目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所以如果某天在街上遇见一个人,和他/她谈天时发现原来都是“红牌”中学同学时,很多时候咱互相都不认识的;或许俺可以认出对方是谁谁谁,对方却认不出俺这“小人物”。*悲*

聚会在朋友家进行。朋友家院子很大,大得让人妒忌的那种。院子大而且还铺满一片软绵绵绿油油的青草地!院子大,可以让小朋友尽情玩了,也趁这机会让晴晴感受一下软绵绵的草地,和呼吸一下参杂了一些乡间田野的清新空气。


难得小妞可以看镜头!看她稳稳的在院子内走走,看来小妞也很喜欢大自然吧?^^

好好好,得空再带一家大小多多接触大自然。流些汗,有助排毒减肥的!^^




5 comments:

  1. 我也觉得晴很喜欢户外的活动
    周末带她多出去,说不定有更大惊喜给我们

    哈哈!!问人家牌子什么颜色是我们那个年代而已

    ReplyDelete
  2. 看图片,那院子真的让大家投以羡慕眼光。

    ReplyDelete
  3. 嘻嘻, 我家后面的屋子空着, 可以考虑租给你。 哈哈!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