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The KLCC Twin Tower


吉隆坡双峰塔。

今晚出席了一个很高尚的晚宴。要穿得很formal的那种。晚宴场所就在建竣不久的KLCC Convension Centre,就在双峰塔附近了。

男人幸好有西装,封闭了几年的西装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

男人可担心旧没穿了,人也比以前发福了许多,西装穿了会很窄啊!幸好前几天都剪磅了一些,西装还是可塞得进!哈哈

出席晚宴的都是城中赫赫有名的大人物。当中就是吉市市长和社会文人,丹斯理杨忠礼。有这些政要人物出现,难免会有哪些奉承的话语。晚宴也托得蛮夜的。纳闷之下,借故上厕所。

走在宽大的走廊,走廊左边是落地玻璃窗。窗外正对着世界闻名的吉隆坡双峰塔了。男人可没这么有机会在如此的场地走着,也想把这美景和女人分享,就用手机隔着玻璃,拍下这美景。

城市美景,竟在不言中,是笔墨难以形容的。

难吃的菜肴,沉闷的演讲和无聊的舞蹈节目,可让男人给闷出鸟来了。唯一值得提一提的是;会场请来了四个音乐家,三人拉着小提琴配着一个大提琴。悠悠的音乐,至少可以把沉闷凝固的气氛注入优雅的元素!

无论如何,昂贵的停车费,可把男人给吓坏了!

这样的晚宴,最好不再有了。不然,男人可受不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