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Medical Leave (ML) 排行榜?

最近公司高层改组,某董事成了“纪律主任”。新官上任三把火,新官要揪出员工们的害群之马,成立了“ML 排行榜”。消息传出后,大家都为他喝彩,都说终于有个像样的领导者,可以带领我们进入新世纪了!

终于等到开榜期了!大伙儿都涌到榜前一顾榜中人。榜中都是赫赫有名的“病猫”。明眼人一见就明白新官骨子里卖着什么药了;新官矛头是指着某些人。只是,城门失火,难免会有城鱼遭殃的。

当中遭殃者,是德高望重的师姐。师姐因为儿子有病,请了5天的紧急假期,就顶了一个所谓的“无端端请假者,会为公司带来不良文化”的罪名。师姐请假之时,是在今年一月的事情了;新官为了不让他的爱徒受千夫指,怕爱徒被人冠个病猫头衔,而在榜中“网开一面”,把爱徒名字给“遗忘”了。
局外人都对着榜上指指点点,都对新官的决定和政策有所怀疑;无辜者无端端的被批判;犯罪的却被官员包庇,逃过一切。这,都在发生在所谓的专业的工程顾问公司。

马来西亚的专业,原来就是这样的了。

1 comment:

  1. Anonymous12:38 pm

    The Cut: Finale
    Then we are off to the competition. Princess leaves her mannequins at a mannequin company and doesn't pick them up before they close but she charms a shop owner into giving her some mannequins and a pink ...
    found your blog - good work Play virtual poker the most popularity game anywhere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