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05

男人和新车

男人最近萌起了换新车念头。从开始探索各部新车,到试驾,男人也学了很多东西;从车供期,到车牌,一大堆事情,听到男人和女人八只耳。

最恐怖的是,只有短短的两个星期,二手车价既然可以跌三千!男人现驾的Wira既然不再有人要的车了!本来男人还以为旧车换新车,但卖出旧车也无能赔上旧车期。男人无奈,只好打消换车念头。

其实说真的,还有一个原因的:男人本要换Matrix。但是男人还是对Matrix的外形有些“看不顺眼”。无疑,它是一架很好和舒服的汽车,对于我们时常南上北下的游子是一个最好的选择。而且价钱更是男人的预算以内!但是,男人还是不能说服自己;男人不能想象,当男人驾着这么一辆车到工地巡视时,会是怎么的一个滑稽场面!女人,对不起了。男人还是要为女人“割爱”了!呵呵

无论如何,男人还是对目前的爱子很满意,只是它挥油如土的“性格”,男人还是忍无可忍,也许男人要好好教训爱子一番了!

看看吧,也许男人明年就会有新车驾了!呵呵

珍惜眼前的麻雀,莫于贪恋未来的凤凰啊!”一只快乐健康的麻雀可以带来阳光般的气氛;一只无精打彩的凤凰和绘图里的凤凰有何分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